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冰茶和果汁品牌Snapple

據知情人士透露﹐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有意收購吉百利食品有限公司(Cadbury Schweppes PLC)旗下的冰茶和果汁品牌Snapple﹐並已為此與幾家正在競購吉百利美國飲料業務的私人資本運營公司進行了接洽。

如果成功收購Snapple﹐可口可樂公司的非汽水飲料業務將有望取得有效拓展。為了提高在快速增長的健康飲料、果汁及飲用水市場的佔有率﹐該公司正在優先發展非汽水飲料業務。......知情人士表示﹐可口可樂公司尚未與吉百利就收購Snapple進行接洽﹐吉百利目前也沒有單獨出售Snapple的計劃。

但據知情人士稱 ﹐可口可樂公司已經同競購吉百利美國飲料業務的一些私人資本運營公司進行過洽談﹐有意從他們手中收購Snapple。雖然這些私人資本運營公司並不傾向於 在交易還沒有完成的情況下提前出售其中的部分業務﹐但考慮到市場近期的不穩定狀況﹐如果提前出售可方便他們推進收購交易﹐而且買方的出價又具有吸引力的話 ﹐這些私人資本運營公司還是會予以考慮的。

Aaron O. Patrick / Jason Singer WS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