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香茅(檸檬草)茶,BISTROTEA茶包




香茅(檸檬草)茶,有助健康
香茅(檸檬草)茶' 有助氣血循環' 鄰居老人尊稱為: 救筋草




……直到去年年底到倫敦工作時,走過Harvey Nichols的頂樓食品部時,邂逅到這款BISTROTEA茶包,從此花果茶就在我身邊。BISTROTEA有別於一般茶包,是一條長形的錫紙棒,下半 部分有許多小孔,用一個半透明的牛油紙袋套着。要用的時候就把BISTROTEA直接放入熱水,然後攪動幾下,茶味就從小孔滲透出來,喝完後就把這錫紙棒 放回牛油紙袋,乾淨利落。把BISTROTEA放入隨身包包甚至外套的口袋,挺方便;只要有杯熱水,花果茶就會「現身」,令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呷到一口甘 露。事實上,它有香茅綠茶、香桃紅茶等等8種味道,味道也清香吸引。

就這樣,我掃了幾盒帶回家,平時呷一「條」,在旅途上都不時喝它,很 快就喝光了。正在盤算何時會再去倫敦買BISTROTEA,卻發現原來Citysuper和ThreeSixty這些「老外系」超市已經有售,4種口味 16條約$79,貴不過倫敦HN多少,但至少以後入貨更易!

旅遊撰稿人 李兆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