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普洱茶膏 (姑且聽聽)


普洱茶膏是將雲南特有的喬木大葉種茶葉經過加工與發酵後,通過特殊的方式將茶葉的纖維物質與茶汁分離,將獲得的茶汁進行再加工,還原成更高一級的固態速溶茶 ...

茶膏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茶膏
茶膏-将云南特有的乔木大叶种茶叶经过加工与发酵后,通过特殊的方式将茶叶中的纤维物质与茶汁分离,将获得的茶汁进行再加工,还原成更高一级的固态速溶茶。

茶膏_百度百科
baike.baidu.com/view/1135608.htm
摘自《普洱茶膏--一一种被遗忘的养生文化》现代茶膏的制作工艺是在清代宫廷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茶膏制作工艺。这种方式模仿了清代茶膏制作的气候、 ...
在2007年,一塊82克的清宮普洱茶膏又被人以85萬元的高價收購。現北京故宮博物院還藏有清朝光緒年間留存下來的極少量的普洱茶貢品——茶膏,被現…
M.NOW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