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享喝英國紅茶

享喝英國紅茶

享喝英國紅茶

作者:仁田大八, 林呈蓉, 出版社:角色, 出版日期:2000-10-17


本書特色:

  英國紅茶出現在廣告中的畫面總是恬靜高貴、優雅,介紹紅茶的書當然要有足以匹配的質感,而這本新書就是這樣一本令人賞心悅目的著作。

  細膩生動的文字,全書歷史部份附加圖片說明,內頁彩圖皆為典雅的英國皇家風格,提供您高度享受的閱讀經驗。

內容簡介:

  英國紅茶的歷史,即是它打敗流傳千年的ALE〈一種有獨特味道的英國啤酒〉,成為新國民飲料的精采過程,魅力無法擋!而這個無法培育茶樹的國家,為何會變成喜愛齊聚喝茶,並使「下午茶」成為舉世皆知且盛行的習慣呢?本書娓娓道來其實一段富戲劇性的發展。

  作者仁田大八累積數十年經驗,蒐集大量資料,述說近四百年的英國紅茶情事:自東方傳入的曲折歷史、茶葉貿易競爭、紅茶與階級與其和性別的關係、喝茶禮儀的演進、茶葉船競賽、茶具與茶點的選用、沖泡好茶的方法等,可謂巨細靡遺、面面俱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