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辻利茶舗小佐野彈的「愛」的「仲介者」祝福



辻利茶舗
<董事長的話>
首先,由衷感謝各位平日對於「TSUJIRI辻利茶舗」的愛戴。
我是董事長 小佐野 彈。
如同官網及粉絲團所告知,我們「TSUJIRI辻利茶舗」很榮幸從今年起贊助「台湾同志大遊行」。
我自身也是同志,在坦承後覺得可以贊助如此棒的活動感到非常光榮。
日本「茶道」宗師千利休所追隨的戰國時代知名武將織田信長,傳說中他與美少年侍童森蘭丸之間編織過美麗的愛情故事,在日本武將間,大家對於同性同志的愛是非常尊重。
如此,無論是男女間的愛、主君間的愛,或是同性同志間的愛,他們的契機即是「茶」也是「抹茶」,茶成為他們「愛」的「仲介者」持續傳遞。
身在這21世紀的現今,這「抹茶」可說是具有哲學性質的飲品,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成為台灣,甚至是全世界各式各樣「愛」的仲介者。
身為一位同志,衷心祝福參加台灣同志大遊行的各位有著美麗的未來。
             高平摩志(股)有限公司
                董事長 小佐野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