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老母紅茶(台南)

托主人之福,主客秋虹送我台南的在地紅茶,老母紅茶,我第一次看到,非常興奮,我從不知台南也產紅茶,一定要用心來品嚐,於我,好茶易得,人情難得。---允晨文化

老母紅茶贈親友 充滿濃郁思念

2009-07-1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奉茶茶行業者葉東泰母親日前以81歲高齡去世,葉東泰將母親生前參與製作的紅茶茶葉,分成小包裝,貼上母親居家相片,以及懷念的短詩,將在告別式當日,贈送給前來參加的親友,有別於一般回贈毛巾的方式,葉東泰希望以「老母紅茶」,表達對母親的追思。
  • 葉東泰以老母茶葉代替告別式贈送的毛巾,表達對母親無盡的思念。   (記者黃文鍠攝)
    葉東泰以老母茶葉代替告別式贈送的毛巾,表達對母親無盡的思念。 (記者黃文鍠攝)
葉東泰的母親葉方秀鳳女士,本月7日因肺癌併發器官衰竭辭世,將在今日舉行公祭告別式,為了讓來自澎湖的母親,能在熟悉的環境中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程,葉東泰以自己創作的台語詩「澎湖阿姑」,代替祭文,並由好友譜成樂曲,將在告別式中演奏,表達對母親的追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