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英式下午茶茶點由下往上、由鹹到 甜

品嚐英式古典下午茶 化身倫敦貴族仕女
旅遊經編輯部2013/11/20


在飯店華麗陳設中享用正統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圖片提供/新航假期)
辛苦的上班族們,年底將近,還有年假沒用完嗎?到英國倫敦貝克街,享受午後的優雅片刻吧!名偵探福爾摩斯所居住的貝克街221B號,近年 因英美陸續重新翻拍影集、電影等影視作品,使貝克街至今依舊是全球旅客絡繹不絕的景點之一。位於英國倫敦貝克街221B的「福爾摩斯博物館 Sherlock Holmes Museum」,屬於英國官方認可的文化遺產,可見英國人對他的重視與喜愛,博物館內擺設依據小說內容打造,讓人彷彿走入推理的殿堂。
除此之外,坐落於泰唔士河畔的巨型觀景摩天輪「倫敦眼The London Eye」,眺望壯觀的國會大廈、西敏寺大教堂、大笨鐘、聖保羅大教堂……等處,飽覽倫敦全城美景之後,也別忘了參觀鄰近的「倫敦水族館SEA LIFE London Aquarium」喔!
來到倫敦,推薦您在貝克街上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飯店,享受道地英國下午茶的美味。由兩百多年前的公爵夫人所創立的英式下午茶,將茶點放置在三層架,第 一層以鹹食為主的各種口味三明治,第二層則是英國的傳統點心司康(scone),第三層有各種形色美味的小蛋糕和水果塔,正確的吃法,是由下往上、由鹹到 甜,逐個品嚐新鮮又精緻的好滋味。
坐在大扶手椅中,欣賞英國維多利亞時期華麗裝飾的飯店裝潢,配上草莓果醬或凍奶油的司康,以及多種英式甜品、香醇紅茶等,最後以一杯雞尾酒或 Prosecco劃上完美的句點,享受倫敦午後的寧靜,細細品味宛如貴族名媛的優雅時光。請搜尋「新航假期」,獲得更多倫敦自由行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