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蓮茶



(茶蓮)往往是在越南王朝越南,已製造傳統,如果它口感清爽優雅的感覺淡淡的清香的荷花這一切都仔細地通過手工採摘花瓣製成茶,糾纏重複這個過程3-4次,慢慢地我搬到香味,其原有的一切

を飲みながらベトナム映画を想う | アジアフォーカス・福岡国際映画祭
By mm-club
そのお茶(蓮)は、ベトナムでよく飲まれています。ベトナム王朝時代より、伝統的な製法で作られてきたという事で、さっぱりしていて、微かな蓮の香りで優雅な気分を味わえます。それは花びらとおしべを丁寧に手摘みして、茶葉に絡めて薫香し作られます ...

Miyazaki_heiwadai_park_8002_01

平和台公園或者和平塔公園, 在1940年建造慶祝神武天皇2600週年紀念,他被認為是日本神話的第一個皇帝,這裡相信是他的首都。 在公園裡和平塔的,塔是從亞洲各地送來的石頭而修建而成。 是宮崎最受認識的地標。

和平塔被認為象徵一個團結的世界。 在塔的前面有一詞組「八紘一宇」,意味「團結在一個屋頂下」。 這個口號常被帝國主義者在戰鬥時使用,他們相信亞洲在日本領導之下就會被團結一致。

平和台公園也有一個有趣的音響把戲。 如果您面對和平塔站在寬草坪的中心然後拍手,拍手聲將被擴大並且反射回原處。

Miyazaki_heiwadai_park_8002_03

在公園遠端是Haniwa庭院,沿著一條行人道有400件Haniwa複製品 (埋葬雕像),當中有動物、戰士、舞蹈家、小船、房子。 在古墳期間這些黏土雕像安置在葬土附近對供養給逝世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