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TWG tea

TWG Tea 是英國成立於1837的茶公司

TWG Tea Company

- [ 翻譯這個網頁 ]
TWG Tea makes its debut in the United Kingdom at Harrods Knightsbridge TWG Tea, the world's finest luxury tea brand, is now available in London's world ...

現在在亞洲有代理

TWG TEA 品牌故事

杜樂麗法國茶館寫於 2010年4月6日 0:48
TWG tea
TWG Tea Company 是 2006年成立於新加坡的茶公司。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公司宗旨。董事長Manoj M.Murjani 是印度裔美國富豪,是Tommy Hilfiger的董事長, 總裁Taha Bouqdib 是從小浸淫於茶世界,在法國頂尖茶公司擔任最要職的茶鑑賞家法國人。這兩位愛茶、愛亞洲的男人,在上個世紀末期相識於巴黎,因茶而結為莫逆知己。遂有了創 立製造”全世界最好的茶”的茶公司為構想。同時選擇茶的原鄉-亞洲,做為茶公司的基地。

TWG(The Wellness Group)號召了來自歐洲最頂尖老牌廠商的調茶師、品茶師、製茶師、品牌設計師以及米其林主廚,集古老歐洲製茶的經驗、技術,來到西化極深的獅城,讓對茶極度熱愛的歐洲與茶的原鄉-亞洲,擦出二十一世紀的火花,有了新的融合與生命。

TWG 集合了對茶除了有最專業技術的專家外,更是為了從原料開始便要掌握品質,達到他們要求的完美。TWG將大吉嶺茶區的著名茶園買下,同時成立茶研究室。就在 2008年底,該茶園被印度大吉嶺區評比為最好的茶園。可見TWG的創業宗旨是要製作”The Finest Tea of the World”,真正當之無愧。

TWG tea Salon

Manoj 和Taha這兩位愛茶、也愛亞洲的男人,決定回到亞洲-茶的原鄉,打造亞洲品牌,選擇新加坡做為行銷全世界的基地。Taha說這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因為 新加坡離重要產區,如:大吉嶺,只要二小時即可到達,新鮮的茶葉不需長途跋涉到歐洲,即可進行製作最好的茶,同時新加坡西化深,自1837年即開始是各種 香料、茶葉的出口口岸。TWG特地為 1837製作多款紀念茶,獻給亞洲的新加坡。

總裁Taha是TWG的靈魂人物,雖然歐洲甚至全球已有許多知名古老的茶廠,他就像一個武林高手,出山林無人出其右,他喜歡挑戰極限,他甚至說服老茶農為他種植指定的茶,更是贏得尊重。他認為將茶推向巔峰,是他畢生的夢想。TWG就是他實現夢想的舞台。

他以White House Tea (白宮茶),使用上等白茶培入法國南部最珍貴玫瑰,此款白茶,是向白宮新主人獻上最高的敬意。

New World Tea (新世界茶),美妙的滋味就像一個全新的世界在眼前展開。

Silver Moon Tea (銀月綠茶)則是用甜美的綠茶撫慰望著銀色月亮的芸芸眾生們。

2008 年新加坡航空開國際標,以最公正的標準遴選,TWG以最優秀的品質,打敗參予評比的各歐洲大廠,贏得殊榮。目前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頭等艙,便是使用TWG的 手工茶包。在極短的時間,TWG已經席捲了新加坡最高檔的茶市場,包括最頂級的Fuleton Hotel等。去年年底登陸紐約,馬上造成轟動,,目前美國有六大城市熱賣中,2009年將是TWG大放光采的一年,全球各大都市都在爭取TWG,雖然全 球經濟不景氣,但是TWG的據點愈來愈多,包括杜拜帆船飯店,都將有TWG直營的Tea Salon,在中東地區的各大都市,也將有TWG熱潮。不久的將來,TWG是全球頂級好茶的代名詞。是新加坡的驕傲,同為亞洲人TWG也是亞洲的榮耀。能 將TWG引進台灣,與台灣熱愛好茶的人見面,真是莫大的榮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