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口唇茶 風波

固始西九華山風景區位於河南省固始縣陳淋子、武廟、祖師三鄉鎮交界處,觀賞面積80平方公里,為國家AAA級景區,景區有萬畝茶園。當時風景區地接部負責 人李勇向記者證實確有其事,據他介紹,4月16日至5月18日,西九華山風景區將舉辦行「首屆西九華茶竹文化節」,其中「處女口唇貢茶採茶表演」為活動的 一部分。 據傳說,信陽毛尖開始種在雞公山上,就叫口唇茶。這種茶沏上開水後,從升起霧氣中會現九個仙女,一個接一個飄飄飛去;品嘗起來,滿口清香,渾身舒暢,能夠醫治疾病。



***

  • C罩杯採茶女的「口唇茶」專用收集工具「茶柳情」(圖中的小籃子),公開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西九華山風景區」日前公開招聘採茶女,不過聘用條件限處女,而且胸部還要有C罩杯,這樣的條件引發外界譁然,不少人指責此舉是侮辱女性。

不過西九華山採茶園區表示,這是為了重現當地「口唇貢茶」的民間採茶藝術。換言之,重點不在採茶;這是一項表演。

大陸媒體報導說,根據史料記載,這個地方當初進貢給皇帝的茶葉,都是由處女用嘴採集新鮮剛抽芽的葉子,再放進乳溝中的小藤籃,所以他們產的茶,又叫「乳香茶」。

因此之故才會規定罩杯大小。純粹是因為方便在胸前放藤籃,他們希望外界不要用色情眼光來看待這份工作。採茶女的口唇採茶專用收集工具「茶柳情」亦宣布曝光。


原文網址: C罩杯處女「口唇採茶」被批侮辱女性 專用工具曝光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91-2706158.htm#ixzz1K3KT23Lz

摘娘が使う「柳情」 募集に性的条件も
中国国際放送
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県の西九華山風景区で、口でお茶を摘むための道具「柳情」を使って実演する女性(4月19日)この道具は信陽市の有名な柳の枝で作られており、女性は胸の間に置いて、口で摘んだ新茶を中に入れる。北京縦横視線公関策画有限会社の張志斌社長はこのほど、C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