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茶葉展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https://www.facebook.com/pinglin.tea.m/



早上的茶葉展開幕會超熱鬧🎉
今天請到optogo在米蘭食寓時的茶師-珍芷老師來奉茶
她特地準天然莊 Nature Grangee的春茶給大家品嚐呢!
下午到的來賓有口福啦~~~
品一杯帶花香的清香烏龍
數十個創意空間茶席
"陸羽著了謎"特展完全是五感的饗宴
快動身來坪林找optogo的茶車吧!!!


【茶博館. 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 】
「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一個顛覆傳統展示概念,特別提出以「空間」角度帶領大家品味茶文化的展覽。藉由11組創作者匠心獨具的創意發想、跨界合作,展示各具特色的茶主題空間,包含在臺灣推廣茶文化不遺餘力的食養山房主人林炳輝先生,以及曾參與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外帶臺灣館計畫」的optogo團隊,還有實踐大學建築系同學們的精彩作品,都能在此次展覽中一次盡覽。觀眾可以透過視覺以及身體五感與作品進行互動,希望能藉由創意的設計語彙,讓「品茶」成為一種時髦又時尚的藝文享受。
一起進入地層下的茶域奇境,來一場尋茶冒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