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三峽的碧螺春梨仔筍

三峽農產品行銷 茶、筍免費嚐

〔記者謝佳君/新北報導〕「二○一二新北市三峽農產品聯合行銷活動」即將 於七月十四、十五日,在三峽區長福橋與祖師廟前廣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有機會品嚐到綠竹筍料理與碧螺春,阿基師也將示範創意料理,還有新北市農 特產品展售及親子DIY等,豐富活動,保證讓民眾收穫滿滿。
三峽區農會昨天舉辦記者會,藝人佩甄化身美麗辣媽廚娘,為大家示範茶筍創意料理—「碧螺春竹筍活跳蝦冷盤」及「綠竹筍蛤仔香菇雞肉湯」。她也透露自己保持標準體態的私房綠竹筍吃法,就是水煮綠竹筍當早餐或是嘴饞吃,因為綠竹筍高纖又低熱量,可同時兼顧口腹之慾及苗條身材。
三峽農會推廣股股長王美華說,三峽綠竹筍進入盛產旺季,現在品嚐正是時候;三峽的梨仔筍吃起來則像水梨,三峽的碧螺春更是家喻戶曉,堪稱綠茶的極品。
限5百份料理 要吃要快
而週末的活動,主辦單位將準備五百份茶、筍料理供民眾品嚐,還有限量品茗杯送給民眾。另外,只要參加趣味闖關活動,集滿三格闖關圖章,即可獲限量紀念竹杯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