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麵茶」



「麵茶」是台語,廣義的"茶",無真茶。

搭壺熱騰騰「麵茶」。就是熱水沖將起來,還會有一點豬油味浮上頭那種麵茶……如果你們肯為麵茶先生準備大茶壺的話。



【市集:有機本土全麥麵茶】從今年開始我們的本土小麥就都是有機等級的喔,加工部分也盡量提升為有機認證規格,希望大家更安心使用!麵茶是以100%的本土小麥粒新鮮磨粉、焙炒,完全純素,沒有加入油、糖以及人工添加物,可以單獨飲用,也可以加入穀粉,或是加入花生醬、花椒鹽變身成麻醬,甜鹹都合適!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w-wheat-powder
有機全麥麵茶是以100%的本土有機小麥粒新鮮磨粉、焙炒,純素,沒有加入油、糖以及人工添加物,非常營養,可以單獨飲用,或者再跟其他穀粉拌在一起,就是身體最好的補給品!
NEWSMARKE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