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大稻埕【古地圖中的茶葉史】


樂花園 Lok Hue Hng
【大稻埕茶學校】看地圖學喝茶
從1895年《臺灣諸島全圖》到1935年《臺灣博覽會大稻埕案內市街圖》,這些古地圖透露出哪些茶史玄機?從 #加蚋仔 到 #大稻埕,再到南洋、歐美,台灣茶是如何成名?#古地圖達人 高傳棋為您一次解密!
講座現場茶飲不但有 #三井物產株式會社 的 #日東紅茶 經典重現,報名課程還可加價預購 #絕版好書《引領臺北走向世界舞台的茶文化特刊》(高傳棋 / 著)
👉 https://goo.gl/saonkV
(請經由Accupass報名系統預訂,或私訊粉專)
--
6/23(六)【古地圖中的茶葉史】
15:00~16:30 @ 大稻埕茶學校(民樂街22號2樓)
活動頁面 👉 https://goo.gl/N3xuM8
立即報名 👉 https://goo.gl/UnWzZi
--
❖ 課程報名享好禮 ❖
1. 🎫NT.400(均附茶飲與小點)
2. 凡報名茶學校課程,即送吉田初三郎(鳥瞰圖繪師)《景盛之文山郡鳥瞰圖》A4講義夾一份。
3. 親至樂花園門市繳費報名再送 1907年《臺北市區改正圖》一張(市價NT.300)(來店前,請先私訊粉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