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奇美博物館】日本茶道學習體驗(待客之心特展系列活動)

【特展廳主題活動】日本茶道學習體驗
日本茶道(茶之湯)是為了品嘗一盞茶而發展出的綜合藝術,也是一種重視人際關係的「款待」文化。透過體驗日本茶道,可以對日本文化各個面向有更多認識。
奇美博物館為了讓觀眾也能親身感受這份待客之心,特別邀請日本茶道裏千家淡交會北投協會講師群,在七月與八月舉辦日本茶道學習體驗活動。藉由茶道老師們的帶領,讓學員可以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五感,體驗日本茶道的精神與文化底蘊。
日本茶道學習體驗
日期:2017/7/1(六)、7/15(六)、8/5(六)、8/19(六)
時間:第一場 13:00~14:00
   第二場 14:30~15:30
   (每場1小時)
地點:奇美博物館 - 特展廳入口旁(抹茶體驗區)
對象:一般民眾(無經驗可)
名額:每場限額25名
費用:NT$500/人(含抹茶材料費用)
※課程結束後,本館將提供每位參加者「待客之心 - 日本茶道與宴客文化」不限日期的特展門票乙張,展期間皆可憑票入場參觀。(課程當日因未到或提早離開而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待客之心
#日本茶道裏千家
#抹茶道
→早鳥票熱賣中(含語音導覽):https://goo.gl/SS7K0k
→特展官網:https://goo.gl/tbW5ho
想體驗茶道的款待哲學嗎?親手為自己打一碗抹茶吧!透過學習及親手做的過程,將令您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五感,全然體驗日本茶道精…
CHIMEIMUSEUM.KKTIX.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