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當傳統茶葉遇上新派茶道|Jrink

【端Mall誠意推介|混合中西的年輕茶道】
飲茶,在香港早已成為了一種特有的風俗文化。飲茶文化」雖傳承已久,但隨著時代的發展,年輕人卻更願意聚集在各式新潮的飲品店中,咖啡店和酒吧在香港街頭隨處可見,而說起「茶樓」、「茶館」,則會給人以「傳統」,「老式」,「陪長輩去的地方」等老化刻板的印象 。
Jrink 創始人 Jessica 從加拿大留學回來,將國外的新式茶文化帶到了香港,希望可以透過介紹現代茶藝和供應獨一無二的茶品,為一向視茶為傳統飲品的香港帶來一點衝擊,讓「茶」變得年輕化。
----------------------------------------------------------
【相關專題】:http://bit.ly/2kDEDaR
【Jrink · 南非茶】:http://bit.ly/2lZY2TI
【Jrink · 組合茶套裝】:http://bit.ly/2m3yWAc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便是一家致力推廣新派茶道的茶店--Jrink。創始人 Jessica…
INITIUMMAL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