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Twinings Tea Shop;「咖啡因可以逆轉失智?!








「original Twinings shop」的圖片搜尋結果






Atlas Obscura



Over 300 years later, the original Twinings shop on the Strand is still in business.


Twinings Tea Shop


A 300-year-old tea shop that brought tea to the English people, not to mention the Queen herself.


ATLASOBSCURA.COM



何志偉


開箱文 我最愛ㄟ紅茶包!

週末持續工作的習慣,那麼多年了,沒有茶或咖啡好像都不會完全甦醒~

「咖啡因」依然是個好朋友!

可是攝取過量會對身體造成危害,近期我們希望針對市售飲品內含「咖啡因」的"量"要明確標示! 期待您也支持! 因為很多孩子、有喝飲料的朋友全然無從得知是否有過量的疑慮!

建議網路搜尋「咖啡因過量」相關關鍵字。



天下讀者俱樂部


「咖啡因可以逆轉失智!

研究顯示,咖啡因可延遲阿茲海默症,甚至可預防血管性失智。」


咖啡因可以阻礙蛋白質斑塊在腦部形成,有助逆轉記憶缺損問題。

雖然如此,喝咖啡還是要適量喔!


《當爸媽變成小孩》http://bit.ly/1yT5U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