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在台灣發現異鄉茶園"

st:「……我兒子今天校外教學去「赤蘭茶園」,我因搬家諸事忙就沒法對路,也忘了這跟我可能有何相關。

不意到了接小孩回家的車程中,他老人家把有機茶、「無機茶」的差別給我小上一課,還說他如何帶頭帶同學們開始靜坐(你嚮往的跪坐啦),以接受茶園主人的<品茗招待教學課>。聽得我實在很佩服他老人家這麼有慧根啦。……

封聖為 st
看到這則關於茶之故事
讓我想起我今天還沒交卷--《在異鄉發現台灣》 女史希望我講1001故事
去年弄一blog tea
這是與苗栗的Mr Tea (公司)的緣
促進文思之一方法是訂日本版 alert""--中文版極容易"利益衝突"
alert
之故事中 偶爾有類似st今天的故事
不過沒這樣精彩
所以今天可以寫"在台灣發現異鄉"

沒有留言: